20180310 随录

今日早上8点起床了。


哎呀,前一天是真的累,结果还折腾到快1点,所以早上不得不睡到8点再起来了。

然后日常,吃完饭后就去公寓305准备面试了。结果到场才不到8点40分,只有lyh在场,又等了很久才等到游神等。

9点就开始面试了。我还是第一个啊2333被问了基础、时间安排,甚至还有梦想之类的xs

然后9点5分就出来了,发生了一点小意外——居然碰到了自主招生的时候同组的同学,不仅面试同组体测也同组的xsj同学。他现在在信科。机缘巧合之下居然在之前就加好了qq。他还高呼“原来cgp就是你啊”。缘分啊缘分。

之后回寝室,居然忘记充电了,结果60多的电到中午2点多点就没电了哭哭。

10点多和wise相约一起去前一天和同年几位约好的芙蓉湖小广场,结果发现哇游客真的多,周六周日恐怖如斯。之后等几位,陈总没空来,一盆基本上踩点,之后是琛,再是弘哥。然后说人太多了,于是先去吃饭。

出了西村校门,来到富万邦,然后决定吃杨国福。但是好像没什么东西能吃啊,还不如云霄的,随便点点21块就完了。

然后去未开放的南校门(不同于大南校门),但是没地方摆手机,于是又前往化院校门,进去一看是上弦场的一边(另一边靠白城)。真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。

然后在上弦场的中轴线录像,录了一会,聊了会天,wise就去做家教了。剩下的我们就去经院咖啡厅休息,我还点了卡布奇诺,15块啊。不过总算明白经院咖啡厅怎么识别同学和游客了——只能校园卡支付,不支持其它方式。

啊,3点多就各自散了,4点刚过的时候到了寝室,然后休息,一不小心就5点半多了,去二期吃晚饭,紫菜汤好料啊,还有辣包菜。

晚上就休闲了,也没什么大事,摸了。

--It's the end.Thanks for your read.--